科普讲座:第三届长江知识产权青年论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1-25   浏览次数:159


主题:长江知识产权青年论坛

时间:20184259:00-11:00

地点: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武汉市科技局

 主讲人简介:原武汉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战略发展专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兼职教授董宏伟

内容简介:

开幕式上首先由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宝国致词,之后几位专家相继从不同角度做了主题报告,生动的展现网络游戏直播中知识产权的现状。会议的下半场主要就2018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变革的动力:女性参与创新创造”开展了主题沙龙,与会专家详尽的解答线上线下观众的疑惑.


    我校学生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张宇婷感慨道:“今天才知道原来网络游戏直播也存在知识产权的问题,通过这次会议我感受到女性的创造力,在国家越来越重视创新创造的背景下,我认为女性在未来社会中将变得更加重要。”

会议的最后,几位专家对线上线下的青年学子作出寄语:“要跟紧社会发展,关注最前沿的学问。”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联合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举办,为响应2018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变革的动力:女性参与创新创造”,特邀请学界、业界多位女性专家,就网络游戏直播中的知识产权问题进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