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戏剧大篷车”校园戏剧文化周启动仪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37

本网讯(通讯员 王培喜 张珊珊)5月31日下午,学校在大礼堂举办“戏剧大篷车”校园戏剧文化周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杨鲜兰、校纪委书记刘昕、副校长夏力及教务处、团委、学工部、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的领导出席。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雷静和主持仪式。

杨鲜兰在致辞时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将核心素养培育与戏剧教育相结合,进行跨学科融合创新的做法。

杨鲜兰指出,戏剧大篷车从群众中寻找艺术创作的题材,贴近人民的需求开展艺术创作和演出,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社会责任感,正是党和国家对于青年人的期望。

杨鲜兰表示,站在学校未来发展的角度,通过戏剧教育将湖北二师与光谷教师教育改革试验区的中小学连接起来,是我们探索“双减”背景下高校服务地方的好举措。她勉励戏剧大篷车团队继续秉承公益服务的精神,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始终,脚踏实地将学问写在祖国大地上。

出席领导和光谷教师教育改革试验区光谷三小、光谷九小、光谷四初师生代表及线上参加活动的神农架林区阳日中心学校的师生一同观看了戏剧大篷车团队和中小学生的戏剧展演。(编辑 张震 摄影 夏皓临 杨雨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