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大篷车荣获“互联网+”省金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36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2年7月30日,第八届湖北省“建行杯”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湖北省复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冠名支持。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项目——《“戏剧大篷车”中国泛戏剧社区文化振兴第一团》——在湖北省美育研究会副会长、全国校园戏剧领航者王培喜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下,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荣获省级“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




图片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排位赛现场


图片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省赛线上路演





图片

   此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赛事主题,激励大学生勇敢创新,目标是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地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以新形势线上线下相融合,打造共建共享、融通中外的国际创新创业盛会,开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

    本次比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和萌芽赛道赛道。经参赛团队申报,组织遴选推荐,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网评,共产生 974 个复赛项目,其中入围省级复赛现场赛项目 386 个(主赛道项目 213 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 64 个、职教赛道项目 83 个、产业命题赛道 26 个),来自投资行业、企业和高校的90多名资深专家担任大赛评委。全国赛也将在重庆大学举行。



图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金奖名单



   项目《“戏剧大篷车”中国泛戏剧社区文化振兴第一团》自今年四月份开始筹备商讨,作为公益项目的赛道,团队一直坚持传递美和传播核心价值观,培养一批又一批青年志愿者奉献社会。在团队成功进入初赛后,团队七名成员并没有放松,备战省赛期间,成员各司其职,不分昼夜相互协作,团队精神尤为坚固。团队负责人王贺曾说“一个团队,只有拧成一股绳,凝聚目标,不断前进才能成功。”



图片

艺术学院金波院长与各指导老师线上进行指导并为队员鼓舞士气




图片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加强教育与实践深度融合,推进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深入推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的能力,激发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码关注